Home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夢想閱讀計劃」(https://dreamreading.org/)目標為初小及幼稚園學生推廣閱讀及追求夢想,由基層學童開始, 逐步推展至所有學童,計劃得到教育局及學界的廣泛支持,因此,誠邀有興趣參加計劃的學校校長、負責推廣閱讀老師及家長會主席出席於10月6日上午9:00於九龍塘沙福道19號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舉辦的「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我們已安排向 貴校頒發感謝狀,以表謝意。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 將於2018年10月6日舉行, 屆時「夢想閱讀計劃」督導委員會的籌募委員會主席葉少康先生、推廣委員會主席湯修齊先生、執行委員會主席冼儉恆先生會分享「夢想閱讀計劃」項目的形式及細節,《孩子的夢》個性化圖書作者林曉鋒博士也會分享個性化科技和圖書內容。

啟動禮詳情如下:
日期: 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時間: 9am 閱讀調查報告;10am 啟動禮 ;11am 夢想閱讀計劃講座
地點:九龍塘沙福道19號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

此外,我們希望有興趣參加計劃的學校校長能夠花上5分鐘填寫問卷(https://goo.gl/forms/dZIftCboX3aGFO4T2),以及請老師和通知家長們填寫網上問卷:(https://goo.gl/forms/GiPz7JMlAPk9ibJs1)。這項調查是為了讓「夢想閱讀計劃」督導委員會更加了解學校的需要,藉此讓「夢想閱讀計劃」發揮更加大的效益,調查結果計劃將於2018年10月6日「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分享。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

「夢想閱讀計劃」督導委員會-推廣委員會
湯修齊主席 馮立榮校長 沈敏玲校長 敬邀

2 thoughts on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1. 個性化圖書令孩子更認識自己肯定自我,以閱讀作推動,協助孩子追求夢想,令閱讀更添意義!非常有意義及值得支持的計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