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孩子的音樂夢》延伸活動
《孩子的音樂夢》延伸活動

《孩子的音樂夢》延伸活動

夢想閱讀計劃透過創意讀書會和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與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共同舉辦夢想閱讀嘉年華+維也納音樂聖誕派對,為推廣閱讀和《孩子的音樂夢》舉行延伸活動,超過400位嘉賓和學童出席參與。籌備這個數百人參與的閱讀嘉年華和維也納音樂聖誕派對,能夠這樣的順利,完全是因爲有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一班熱心推廣閱讀的老師和校長大力支持,加上創意讀書會30多名義工及同學,最重要的當然是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的精彩表演,令到今年的冬至早上變得不一樣。

#孩子的音樂夢

#夢想閱讀計劃

#創意讀書會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

香港著名兒童文學作家嚴吳嬋霞分享爸媽講故事技巧

林曉鋒博士在親子閱讀專區和小朋友合照

林曉鋒博士在陳震夏中學攤位介紹今日活動流程

林曉鋒博士和深心媽媽及女兒和兒子與聖誕老人義工合照

創意讀書會30多名義工為夢想閱讀嘉年華服務,渡過一個難忘的冬至早上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的學同傾力演出,表演專業,讓在場小朋友對音樂提高不少興趣,燃起不少人的音樂夢呢

四百多位嘉賓到場欣賞精彩的維也納音樂,感謝陳震夏中學的安排及師生的全力支持,讓世界級的音樂繞梁三日,啟發孩子的夢。

感謝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的負責人Irene細心的安排及樂團專業的表演,林博士也說要培育子女音樂的發展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