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沙田閱讀繽紛日完滿舉行

沙田閱讀繽紛日完滿舉行

夢想閱讀計劃延伸活動:閱讀繽紛日
日期:2019年4月6日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
主辦:創意讀書會 /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

是次活動配合閱讀推廣,以6個《孩子的夢》的延伸活動,加深孩子對「夢想」的認識、強化他們對夢想的追求。透過與多元智能結合的9個攤位遊戲,讓學生對自己的興趣及能力,有更深刻了解。透過專家講座,分享探討「幼兒伴讀」的方法及成效。以故事閱讀區及故事小舞台,讓學童說故事及表演,為日後建立「分區閱讀基地」,提供經驗及參考。

在沙田的首個閱讀繽紛日十分成功,初步點算人數超過1638人到訪,林博士上午的座談會百多位校長及老師參加,全院滿座,口碑非常好。衷心感謝創意讀書會冼總監的帶領,沈校長和馮校長到來支持,加上陳震夏中學的大力配合,以及鄧中和風采中學沙田IVE等義工全力支持,讓活動順利完成,其他合作夥伴包括Kidsfit,盧碧榆鋼琴及藝術中心,Daphne樂思廚,鼎力支持,離島婦聯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Irene也到場參觀及支持,場面盛大,十分難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