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東涌閱讀繽紛日圓滿舉行
東涌閱讀繽紛日圓滿舉行

東涌閱讀繽紛日圓滿舉行

衷心感謝離島婦聯主辦,創意讀書會和港青基信書院合辦,「夢想閱讀計劃」東涌站《孩子的夢》閱讀嘉年華順利完成!「夢想閱讀計劃」督導委員會正式宣佈獲得香港順龍仁澤基金贊助,第二屆夢想閱讀計劃將會推出18區個性化故事繪本:《我的香港故事》。

第一本是關於離島區的《我的大嶼山遊記》正式在今天發佈!除此以外,「夢想閱讀計劃」宣布委任離島婦聯作為離島區「夢想閱讀計劃」的統籌機構!衷心感謝離島婦聯成為「夢想閱讀計劃」第一個地區代表機構,這是夢想閱讀計劃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為建立18區閱讀基地邁進一大步。

衷心感謝所有參與的支持機構包括Kidsfit、盧碧瑜鋼琴藝術中心和Daphne樂思廚的鼎力支持,以及其他活動贊助商、合作機構和贊助機構。最後感謝今天200多位參與的義工及工作人員付出努力及汗水,讓今天800多位賓客盡興而歸,再一次感謝所有參與者對推廣閱讀的熱情!

讓我們回顧一下當天精彩的節目及活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