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夢想閱讀計劃閉幕禮 > 2018-2019年度「夢想閱讀計劃」閉幕禮 暨 《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18-2019年度「夢想閱讀計劃」閉幕禮 暨 《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18-2019年度「夢想閱讀計劃」閉幕禮 暨 《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頒獎典禮圓滿舉行

2018-2019年度「夢想閱讀計劃」閉幕典禮暨《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頒獎典禮於6月15日上午9:30在九龍塘沙福道19號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順利舉行,共有400多位嘉賓出席,包括部分校長、學校代表、支持機構、得獎學童及家長、義工等。

典禮非常榮幸得到教育局局長首席助理秘書長李沙崙先生蒞臨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林博士代表夢想閱讀計劃致送年度工作報告予李沙崙先生,並且邀請教育局代表李沙崙先生頒發感謝狀予各支持機構、參與學校及合照。

《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得獎者由評審委員頒發榮譽獎狀及拍照留念,而獲得一等獎同學更於閉幕典禮中表演其得獎作品。

林博士代表「夢想閱讀計劃」向香港順龍仁澤基金會表達正式感謝,並由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李沙崙先生代表頒發感謝獎座予蔡主席。

林博士邀請督導委員會全體委員上台向各位有心推廣閱讀的學校校長、老師及家長致謝。

除了總結過去一年所舉辦的活動外,林博士亦向來賓介紹來年「夢想閱讀計劃」的參加辦法、報名詳情、活動內容及最新的「繪本教學資源計劃」等。

在此,我們再次衷心感謝各方的支持及協助,以及校長﹑老師﹑家長及同學的積極參與,攜手創造美滿的『夢想閱讀計劃』。來年我們一起繼續努力,讓『夢想閱讀計劃』更多元化,讓孩子愛上閱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