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2019-2020年度《我的廚師夢》閱讀延伸活動
2019-2020年度《我的廚師夢》閱讀延伸活動

2019-2020年度《我的廚師夢》閱讀延伸活動

2019-2020年度「夢想閱讀計劃」閱讀延伸活動開始了,這次活動名為《識『碳』識食救未來》,由生態教育及資源中心及德思戲劇教育工作室製作的互動教育劇場,以低碳飲食為主題,與各位小讀者的生活息息相關,在閱讀《我的廚師夢》的同時思考氣候變化與飲食習慣的關係,鼓勵大家實踐低碳生活,攜手保護地球。

這次劇場故事是關於一位喜愛吃零食的Charlotte無意間踏上奇幻旅程,在未來世界的烏煙瘴氣和頹垣敗瓦當中,她發現原來氣候變化與人類的飲食習慣息息相關,究竟Charlotte怎樣才可以應對氣候變化,改變未來?大家想知道故事的發展及更多有關低碳飲食的資訊便要把握機會參加了!

活動詳情:

《識『碳』識食救未來》首演禮

劇場以低碳飲食為主題,劇情兼具知識和奇幻元素,更編排了多段互動環節,引導學生思考氣候變化和環境問題,鼓勵他們即時改變習慣,實踐低碳生活。

主辦: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

日期: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時正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劉佐德演講廳(一號演講廳)

主禮嘉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局局長 黃錦星先生

                     香港中文大學校長 段崇智教授

報名:請按此報名

查詢:伍凱怡小姐(3943 0817;heiding@cuhk.edu.hk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請按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