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夢想閱讀計劃-《孩子的音樂夢》音樂.抗疫.抗逆
夢想閱讀計劃-《孩子的音樂夢》音樂.抗疫.抗逆

夢想閱讀計劃-《孩子的音樂夢》音樂.抗疫.抗逆

音樂.抗疫.抗逆

由夢想閱讀計劃支持機構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舉辦「音樂連線」計劃,為兒童提供長達十二星期的家居活動,使他們能透過音樂、藝術、創作及思考善用停課及暑假的時間,寓學習於娛樂,保持積極樂觀的⼼態。

學童身心靈健康不容忽視 「音樂連線」再推5000名額

「音樂連線」計劃反應熱烈,報名人數遠超名額3000個,現新增名額5000個,同時接受團體及個人報名,先到先得。

📙成功申請的每名5-9歲學童將獲發一本12課的活動冊,配合網上音樂影片,即可透過音樂、美術、語文、創意思考等活動,抒解鬱悶,放鬆心情。課題主題涵蓋個人、社會、環保等人文價值,讓學童體驗如何在逆境中自處,學會關心他人,並以開朗和正面的心態應付各種挑戰。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基金對兒童在疫情期間的身心靈健康及發展非常關注,是次活動反應熱烈,反映有關需求相當龐大。

📱計劃亦將免費提供小量平板電腦及網絡配套服務名額,供有需要的低收入家庭申請。

詳情請參閱計劃網頁:http://vbcmaf.org/music-connects/?lang=zh-hant

贊助:九龍崇德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