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夢想閱讀計劃 > 2020-2021年度「夢想閱讀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2020-2021年度「夢想閱讀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2020-2021年度「夢想閱讀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第三年度(2020-2021)「夢想閱讀計劃」 現已接受報名!計劃經由學校報名,參加計劃的學生可以自行選擇三本《孩子的夢》系列第一輯的圖書。「夢想閱讀計劃」項目委員會以先到先得的方法,按需求分批安排贈送個性化圖書《孩子的夢》。參與計劃費用全免,學校只需要承擔運送費用,便可以讓全體合資格學生獲得以他們做主角,屬於他們的個性化圖書《孩子的夢》。而本計劃會以繪本融入教學,推展「繪本教育資源計劃」,向參加學校分享繪本教育的教材套,以協助學校推廣繪本教育。報名參加計劃後,受惠項目包括:

• 每名基層學童獲得3本《孩子的夢》的圖書
• 閱讀繽紛日
•《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
• 其他閱讀延伸活動
• 電子版的教材套包括教案、教材、工作紙及多媒體影片
• 所有教材均授權予老師修改

如欲了解「夢想閱讀計劃」報名流程,請參閱報名詳情

「夢想閱讀計劃」網上啟動禮 – 亦將於2020年10月17日舉行。屆時《孩子的夢》個性化圖書作者林曉鋒博士會分享個性化科技和《孩子的夢》系列第一輯的圖書內容,也會簡介《孩子的夢》系列第二輯的內容,及公佈第二輯圖書的推出詳情。在網上啟動禮期間,也會介紹今年網上閱讀繽紛日的活動安排,以及「繪本資源教育計劃」的詳情。

網上啟動禮詳情如下:

日期: 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時間: 11:00 a.m.
如欲出席網上啟動禮,請先到以下網站登記:
https://forms.gle/PhXuk23vWRSkXnJ8A
網上啟動禮連結稍後會於報名後電郵予參加者。

歡迎有興趣參與計劃的學校代表/家長參加網上啟動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