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 「夢想閱讀計劃」2020-2021正式啟動
「夢想閱讀計劃」2020-2021正式啟動

「夢想閱讀計劃」2020-2021正式啟動

經過個多月來不懈的努力,「夢想閱讀計劃」終於在今天2020年10月17日正式啟動。
今天超過120人參與網上啟動禮,截至目前為止我們收到超過100間學校,共超過12000學童報名參加本年度的夢想閱讀計劃。網上啟動禮反應熱烈,老師們都踴躍發問。

首先由創意讀書會項目總監馬可兒女士致歡迎詞。

隨後夢想閱讀計劃督導委員會召集人林曉鋒博士,簡單介紹夢想閱讀計劃的起源,感謝林校長和馮校長啟發這個項目,並感謝贊助人及機構。

創意讀書會主席譚天樂博士簡介創意讀書會及計劃進展。

馬可兒總監然後分享圖書訂製流程及分享活動安排。最後由林博士及譚博士主持啟動禮儀式,讓100多間學校logo所組成的「夢」呈現螢幕上。

 

進入啟動禮第二部份,我們邀請多個合作伙伴的負責人,分享活動詳情和機構詳情。

葵青閱讀繽紛日合作伙伴-明愛聖若瑟中學張美美校長


沙田閱讀繽紛日合作伙伴-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何淑妍校長


聖誕音樂嘉年華合作伙伴-維也納兒童合唱團音樂學院區藹芝女士


東涌閱讀繽紛日合作伙伴-離島婦聯周轉香主席


黃大仙閱讀繽紛日合作伙伴-伍華小學林漢堅校長及真識玩(珍惜玩)顧問馮立榮校長


元朗閱讀繽紛日合作伙伴-社企苗項目總監莊翠珊小姐


《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合作伙伴-優質圖書館網絡創會會長及觀塘劇團總監呂志剛先生


《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合作伙伴-香港美術教育協會張寶雯校長

最後林曉鋒博士簡介《孩子的夢》第二輯及《我的香港故事》兩套新作品,並簡介繪本教學資源計劃安排,啟動禮及講座完滿結束。

衷心感謝各位支持機構、合作伙伴、熱心人士、學校、老師們的支持。今次網上啟動禮非常成功,我們將考慮日後如可以現場舉辦啟動禮,我們亦會安排線上線下同步處理。今年是不一樣的一年,有幸得到各位的支持,我們希望繼續推動閱讀,鼓勵小朋友追求夢想、發揮創意,謝謝各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