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香港圖書館節2020 – 網上讀書會 @ 卓瑩】下篇:小說創作的第一步
【香港圖書館節2020 – 網上讀書會 @ 卓瑩】下篇:小說創作的第一步

【香港圖書館節2020 – 網上讀書會 @ 卓瑩】下篇:小說創作的第一步

《鬥嘴一班》系列作者卓瑩即將為香港圖書館節舉行兩場網上讀書會直播,與大家一起讀遊時光。卓瑩將為大家講解閱讀策略,概括閱讀要點,以豐富閱讀收穫,從而累積寫作養分。她將於第二節深入淺出地就尋找靈感、人物設定及故事節奏等方面分享寫作秘技,幫助大家踏出小說創作的第一步。香港公共圖書館誠意邀請你進入網上直播室與卓瑩會面,一起穿梭於閱讀與寫作世界。

第二節網上讀書會詳情如下,歡迎訂閱香港公共圖書館YouTube頻道,並設定「通知」功能提醒屆時收看,網上見!

第二節:下篇:小說創作的第一步
日期:11月29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00至11:45
https://youtu.be/rdaz4vXn9Hg

作者介紹:
卓瑩主要作品有《那年我十四歲》、《讓我再次站起來》、《原來我可以》及近年出版的暢銷兒童橋樑書系列《鬥嘴一班》等。她的作品《讓我再次站起來》、《鬥嘴一班10 最溫暖的聖誕》、《鬥嘴一班學成語》及《鬥嘴一班辨錯別字》,分別榮獲由香港教育城主辦、香港學校圖書館主任協會協辦的「十本好讀」獎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