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香港圖書館節2020】暢遊十八區:故事分享
【香港圖書館節2020】暢遊十八區:故事分享

【香港圖書館節2020】暢遊十八區:故事分享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公共圖書館主辦的第二屆香港圖書館節,以「閱讀四重奏」為主題,當中活動包括「暢遊十八區:故事分享」項目。林曉鋒博士會到訪多區的公共圖書館,分享由香港順龍仁澤基金會贊助創意讀書會出版,並由林博士撰寫的兒童故事繪本《我的香港故事》。《我的香港故事》合共有18本關於香港十八區的兒童故事繪本,每個故事都以描寫該區的特色景點為主題和連結到校園生活。

早前林博士已親臨將軍澳公共圖書館、大埔公共圖書館、屯門公共圖書館、青衣公共圖書館、元朗公共圖書館講故事。林博士接著會於11月28日到訪九龍公共圖書館,以及於11月29日到訪保安道公共圖書館,繼續為大家講《我的香港故事》。想聽聽林博士講故事,歡迎瀏覽活動網站https://www.hklibfest.gov.hk/reading_info.php?id=10&fbclid=IwAR0I8GkuFAZfQFwKq7i5o-fNspb-I9F15w5p_r94A9aoae_NidqzRMI96i4,以了解更多講故事時段和詳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