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繽紛日 > 2020-2021年度沙田閱讀繽紛日圓滿舉行
2020-2021年度沙田閱讀繽紛日圓滿舉行

2020-2021年度沙田閱讀繽紛日圓滿舉行

本年度沙田閱讀繽紛日順利於2020年12月5日以網上形式舉行。我們感謝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校長及各位老師協助支持,讓沙田閱讀繽紛日圓滿舉行。

活動當日首個環節是《足球夢》延伸活動,並由香港足球總會協辦。我們感謝香港足球總會姚基斯經理,安排了辛展偉教練和利珮兒教練,在網上為大家示範體適能訓練。教練們細心向參加者展示訓練動作、給予同學指引完成練習,又提醒同學要留意身體狀況。謝謝教練們的指導,同學們都全程投入《足球夢》延伸活動。

而第二個活動環節是《音樂夢》延伸活動。我們邀請到辛小紅老師出席成為活動嘉賓,在網上解答了同學和家長們對於學習樂器的疑問。辛老師更即席示範拉二胡,以二胡演奏聖誕歌。辛老師的中西合璧的音樂演奏,讓同學感到二胡演奏新鮮有趣,因而對中樂產生興趣。我們衷心感謝辛小紅老師的分享,鼓勵了參加者去發展音樂潛能。

最後一個活動環節是「夢想漫畫家」。我們感謝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鄭文茵老師應邀成為環節的漫畫導師,在網上為大家示範繪畫漫畫人物。鄭老師以大家熟悉的漫畫人物為繪畫主題,讓學生們更容易上手,跟隨鄭老師的教學而畫出可愛漫畫人物,從中獲得成功感。我們除了感謝鄭文茵老師的漫畫教學,也謝謝鄭老師給予學生們的鼓勵—要勇敢嘗試、努力追夢。

我們一起來回顧沙田閱讀繽紛日的活動花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