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五月.奇維達萊」國際畫藝大賽現正接受報名
「五月.奇維達萊」國際畫藝大賽現正接受報名

「五月.奇維達萊」國際畫藝大賽現正接受報名

「五月.奇維達萊」是一個當地市政府專為青年人舉辦的文藝節,其中的第一屆國際畫藝大賽2020現正接受報名。活動主辦方歡迎十八歲或以下的藝術愛好者及年輕畫家參加比賽,透過鼓勵學生創作個人視覺藝術作品,培養和讓學生們發揮創意。

是次大賽的主題是「水」,參賽作品的材料及媒介不限。每個參賽組別有兩位首名得獎者可獲獎金500歐元;另有兩名參賽者(組別不限)有機會獲得「策藝靈感創新想像獎」的殊榮及獎金200歐元。

參賽費用全免,截止報名日期為 2021年4月15日。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比賽的詳情,歡迎瀏覽網頁https://www.icreation.com.hk/ 。如有任何查詢,可以電郵至office@icreation.com.hk,或致電 (+852) 2577 8815,與 I Creation 策藝靈感聯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