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大偵探福爾摩斯》蕭Sir Zoom Talk示範圓滿舉行
《大偵探福爾摩斯》蕭Sir Zoom Talk示範圓滿舉行

《大偵探福爾摩斯》蕭Sir Zoom Talk示範圓滿舉行

《大偵探福爾摩斯》蕭Sir Zoom Talk示範於2021年2月6日圓滿舉行,共有195位參加者報名參加活動。當日蕭新泉老師於網上為各位提供演讀訓練,包括講授演讀方式、分享對演讀者的要求、剪裁故事的竅門等,亦引用《大偵探福爾摩斯》的選段例子,教導大家剪裁故事,以及在演讀裡加入個人創作的技巧。各位都從蕭Sir的分享獲益良多,為參加《大偵探福爾摩斯》演讀比賽做好了賽前準備。

如果各位有興趣參加 《大偵探福爾摩斯》演讀比賽,歡迎瀏覽觀塘劇團Facebook(https://zh-hk.facebook.com/kttheatre),參閱比賽詳情帖文,以了解更多比賽資訊。

我們來看看《大偵探福爾摩斯》蕭Sir Zoom Talk的活動照片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