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的香港故事 > 【寓教於樂】寓樂頻道開放閱讀資訊新平台
【寓教於樂】寓樂頻道開放閱讀資訊新平台

【寓教於樂】寓樂頻道開放閱讀資訊新平台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2020年12月推出的一站式網上平台 「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index.html),透過定期提供不同類型的藝文康體資訊,寓教育於娛樂,讓大家在娛樂之餘,也能學習新事物。大家不妨瀏覽頻道網頁,在家中享受學習樂趣!

「寓樂頻道」亦提供第二屆香港圖書館節網上節目重溫(https://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reading/page_441.html),大家可以在「暢遊18區:故事分享」,收看由林曉鋒博士講述《我的香港故事》的18部故事分享影片。《我的香港故事》是一套香港順龍仁澤基金會贊助,並由林曉鋒博士撰寫關於香港18區的兒童故事繪本(共18本),以香港十八區的環境背景及歷史作為故事主題。

歡迎各位與孩子們在「寓樂頻道」重溫「暢遊18區:故事分享」!透過觀看林曉鋒博士的故事分享,一起來認識香港每一區的特色景點,更了解自己所居住的社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