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牛年夢想—我的網上音樂演奏會」圓滿舉行
「牛年夢想—我的網上音樂演奏會」圓滿舉行

「牛年夢想—我的網上音樂演奏會」圓滿舉行

社企苗主辦,夢想閱讀計劃、創意讀書會、辛小紅藝術學院協辦的「牛年夢想—我的網上音樂演奏會」順利於2021年2月20日舉行,共有245位參加者參與活動。我們首先感謝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幼稚園校監譚天樂博士和張翠芬校長,借出場地和提供活動拍攝支援,讓是次活動順利舉行。我們亦感謝社企苗安排整個活動流程,並邀請了故事導師Winnie,與各位小朋友講故事。最後,我們感謝辛小紅藝術學院的老師團隊為各位演奏了十分精彩而充滿新年氣氛的音樂,與各位歡度新年佳節。

活動中,故事導師Winnie為大家生動地講述故事《我的音樂夢》,與小朋友們一起探索追求音樂夢想。講述故事過程中,亦加入了有趣的互動遊戲,讓小朋友認識中樂樂器、一起打拍音樂節奏。辛小紅藝術學院的老師團隊接著以新年音樂與大家拜年。而在合奏環節中,小朋友更可以在家中用自己的樂器,或者自製的敲擊樂樂器,和老師們合奏歌曲「恭喜恭喜」、「喜洋洋」。小朋友都非常投入地參與互動環節,欣賞音樂時手舞足蹈,也有板有眼地與大家一起演奏新年音樂。

很高興看見小朋友們都盡情投入是次音樂活動。不論環境如何,我們願孩子們都能繼續盡情展現對音樂的熱情和潛能。

一起來回顧「牛年夢想—我的網上音樂演奏會」的精彩活動花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