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繽紛日 > 「元朗閱讀繽紛日 – 兩文三語繪本神奇教室」現正接受報名
「元朗閱讀繽紛日 – 兩文三語繪本神奇教室」現正接受報名

「元朗閱讀繽紛日 – 兩文三語繪本神奇教室」現正接受報名

社企苗主辦,夢想閱讀計劃、創意讀書會協辦的「元朗閱讀繽紛日 – 兩文三語繪本神奇教室」,將於2021年5月29日透過Zoom 舉行。是次繽紛日活動主要運用兩文三語 (粵語、普通話和英語),與家長和孩子分享不同的繪本故事和玩遊戲。目的是透過四個主題課堂,包括﹕繪本、美藝、英語及普通話不同的繪本故事,培養孩子的邏輯、觀察、情緒表達、專注力等能力,並建立他們的同理心和促進親子關係。

「元朗閱讀繽紛日 – 兩文三語繪本神奇教室」詳情如下:
舉行日期 :29/5/2021
舉行時間 :10 : 30am – 12 : 40pm
費用 :全免
活動形式:Zoom

注意事項:
1.請在zoom內使用與報名相同名稱登入活動,以便核對身份以作記錄。
2.請在課堂穿著與夢想或職業相關服飾。

如有興趣參與活動,請掃描宣傳海報上的QR Code,或到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_uAO3tCUfHu1KAwhzUowhozhipLxeKGKrhc3yorkRjZKMog/viewform報名,5月26日截止報名。

歡迎各位家長與同學們參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