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會通知 > 【香港書展2021】香港創意讀書會參展活動圓滿舉行
【香港書展2021】香港創意讀書會參展活動圓滿舉行

【香港書展2021】香港創意讀書會參展活動圓滿舉行

香港創意讀書會在本年度書展舉辦兩個參展活動,包括2021年7月16日在兒童天地舉行「讓孩子說出夢想的故事:《孩子的夢》」;2021年7月17日在會議室S428舉行「新書推介會」。 我們很高興兩個活動均圓滿舉行。

在第一個活動「讓孩子說出夢想的故事:《孩子的夢》」中,當天首先有作者林曉鋒博士為大家介紹個性化圖書的特色和內容,包括林博士所創作的《孩子的夢》、《我的香港故事》,並邀請大家支持書展場內創意讀書會的慈善圖書義賣活動,一同支持閱讀推廣和慈善活動。

活動接著邀請兩位獲得2020-2021年度《孩子的夢》結局創作大賽獲得一等獎的學生上台,演繹同學們的得獎作品,分享他們的夢想。我們亦邀請同學們的家長上台,與台下活動來賓分享閱讀如何幫助孩子們追尋夢想的心得。

而第二個活動「新書推介會」有兩位活動嘉賓,分別是作者林曉鋒博士和創意讀書會主席譚天樂博士,兩位嘉賓分別向大家推介不同兒童繪本。

林曉鋒博士為大家推介其全新推出的個性化圖書系列—《我的童話大冒險》。在這一系列的圖書中,林博士改編五個經典的童話故事,並加入個性化元素,將故事連結成一個絲絲緊扣的劇情,讓小朋友成為故事的主角,置身五個童話故事的情節中,展開一個冒險旅程。圖書旨在培養孩子們不同正面價值觀,並鼓勵父母與子女進行親子共讀 。

譚天樂博士則推介了最新出版的幼兒STEAM繪本和教材—《圓圓大冒險》和《太陽能風力船》。譚博士同時身為全球STEAM幼兒園聯盟召集人,他親身分享了這套幼兒STEAM繪本和一系列教材,包括工作紙、任務卡和問答卡, 如何有效地提高幼稚園及初小學生對STEAM的興趣,從而提升他們的創意,培養對閱讀的興趣。

感謝各位支持和參與香港創意讀書會在書展舉辦的活動,我們一起來來看看活動照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