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The Key Of Knowledge Zoom Class」圓滿舉行
「The Key Of Knowledge Zoom Class」圓滿舉行

「The Key Of Knowledge Zoom Class」圓滿舉行

社企苗主辦,「夢想閱讀計劃」、創意讀書會、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協辦的The Key Of Knowledge Zoom Class順利在2021年10月30日透過Zoom舉行。活動導師林老師和社企苗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圖書館內,與Zoom 上參加者進行故事分享。

是次活動鼓勵孩子們透過多閱讀,獲得不同知識,也鼓勵多進行親子閱讀,幫助孩子建立對閱讀的興趣,亦增進親子間溝通。

活動導師林老師首先與各位分享故事,與孩子們進行互動。聽完故事後,活動延伸故事內容,林老師邀請孩子們做小手工,用不同物資去裝飾自己喜歡的物品,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讓身邊事物變得特別,並學懂珍惜使用物品。

林老師亦在學校圖書館內尋找及分享故事書、閱讀活動,鼓勵孩子們回到學校時,也到自己學校圖書館發掘有趣的圖書,並與身邊的人分享從圖書裡學會的知識。

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照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