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會通知 > 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Mindcare 同你心」網上活動平台
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Mindcare 同你心」網上活動平台

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Mindcare 同你心」網上活動平台

由於疫情嚴峻,香港面對史無前例的挑戰,小朋友的學習大受影響,同時面對不同形式的壓力,有見及此,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慈善基金的「Mindcare 同你心」網上活動平台,並且會在該平台上分享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喜閱頻道150個由深心媽媽和林曉鋒博士創作的故事。

除了我們創意讀書會所提供的免費網上課程外,中大校友慈善基金聯同另外10間夥伴機構提供聊天室、不一樣的暑期班、精神健康推廣教育及輔導服務等。服務內容包括:音樂創作、繪本故事、戲劇教育、靜觀學習、情緒教育、親子教育、心理輔導、藝術治療及音樂治療等。

我們期望這些多元、互動及專業的服務,可協助家長和學童渡過這疫情,及長遠在這新常態下,透過網上網下的學習媒介,紓減情緒壓力及促進心理健康。雖然有些服務需要收費,但中大校友慈善基金設有資助名額,支持有經濟需要的家庭小朋友免費參加活動。

詳情請參閱「Mindcare 同你心」的網站:
www.mindcarehk.org

希望疫情快將過去,創意讀書會繼續努力舉辦不同的活動,陪伴你們的子女一同成長,鼓勵他們發揮創意,培養閱讀興趣。

創意讀書會敬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