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會通知 > 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網上活動「不一樣的暑期班」
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網上活動「不一樣的暑期班」

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網上活動「不一樣的暑期班」

從網課、停課,到突如其來的暑假,不但打亂了學生的生活常規,更令家長們措手不及。創意讀書會全力支持由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慈善基金聯同教育及藝術專業導師推出「不一樣的暑期班」,為學生定時提供多元活動 ,讓他們在疫情下保持身心健康,穩定生活節奏,並減低家長的照顧壓力!

「不一樣的暑期班」,以一星期五天,每天兩小時(上午或下午)的「課堂設計」來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活動;暑期班分幼稚園、初小及高小組別,著重創意和情緒發展:專業導師透過繪本、戲劇、音樂、遊戲等活動,提升孩子的自我覺察意識、表達能力以及應付轉變的韌性。

「不一樣的暑期班」每星期10小時,收費$500;有經濟需要家庭可申請全額資助。 詳情及報名,請瀏覽MindCare網站:www.mindcarehk.org

「Mindcare 同你心」網上活動平台除了有我們創意讀書會所提供的免費網上課程外,中大校友慈善基金聯同另外10間夥伴機構提供聊天室、不一樣的暑期班、精神健康推廣教育及輔導服務等。

希望疫情快將過去,創意讀書會繼續努力舉辦不同的活動,陪伴你們的子女一同成長,鼓勵他們發揮創意,培養閱讀興趣。

創意讀書會敬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