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繽紛日 > 2021-2022年度「沙田區閲讀繽紛日暨故事創作工作坊」圓滿舉行
2021-2022年度「沙田區閲讀繽紛日暨故事創作工作坊」圓滿舉行

2021-2022年度「沙田區閲讀繽紛日暨故事創作工作坊」圓滿舉行

由創意讀書會主辦、優質教育基金贊助,2021-2022年度沙田區繽紛閱讀日順利於2022年5月7日舉行。我們衷心感謝支持單位包括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幼稚園、全球「STEAM」幼兒園聯盟、香港霹靂舞協會、霹靂舞會、盧碧瑜鋼琴藝術中心、觀塘劇團、社企苗、Sengital Limited、Senmedia limited協助順利舉行活動。

 

當日節目豐富,包括有八個攤位遊戲,以互動遊戲形式讓參加者認識及建立正面價值觀。同場亦有九個課室活動,包括家長培訓班–親子閱讀、故事創作工作坊、由全球「STEAM」幼兒園聯盟主持的「STEAM工作坊-光影塗鴉工作室」、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視藝老師主持的「繪畫工作坊」、香港霹靂舞協會及霹靂舞會主持的「奧運新項目-霹靂舞工作坊」、由觀塘劇團主持的「正向戲劇工作坊」、由盧碧瑜鋼琴藝術中心主持的「兒歌古典音樂工作坊」,以及由社企苗主持的「區區有寶尋」和「小遊戲製作教室」。我們很高興當日有154位參加者報名參與活動, 一起享受是次活動。

 

是次活動為首個以元宇宙為場地的教育界活動,開創香港教育界洗河。願這份勇於嘗試創新的精神,可以帶起更多教育界的動力。

 

一起來看看當天活動花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