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活動資訊】香港公共圖書館推出「故事.起動」系列
【活動資訊】香港公共圖書館推出「故事.起動」系列

【活動資訊】香港公共圖書館推出「故事.起動」系列

香港公共圖書館推出的「故事.起動」系列,藉著精彩的故事分享閱讀的樂趣,同時帶給小朋友無限歡樂。

「故事.起動」網頁: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page/202915/StoriesOnBoard_storytellers.html

「故事.起動 – 故事書」由故事大使演繹「中文文學創作獎」兒童圖畫故事的得奬作品。

新一輯的「故事.起動 – 故事人」由閱讀KOL、作家、表演藝術工作者包括Simon Overton, Harry 哥哥及菜姨姨等以生動活潑的方式為小朋友演繹精選的中文及英文故事。

最新推出由作家演繹的作品有:

Sherry FUNG 和 Jennifer WANG的 “Dear Human”

http://y2u.be/9pRr0aOsDPw

陳頌恩的《15個快樂的理由》

http://y2u.be/sw2izBBzQ4A

而由布偉傑(一哥)及戲劇導師黃翰貞演繹的故事,即將在夏天推出。齊來欣賞「故事.起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