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會通知 > 【活動資訊】「個性化圖書作家親子同行計劃」
【活動資訊】「個性化圖書作家親子同行計劃」

【活動資訊】「個性化圖書作家親子同行計劃」

香港創意讀書會(主辦機構) 將於2023/2024年度推行「個性化圖書作家親子同行計劃」。計劃對象是香港小學學生學童及家長。計劃引導學生創作個性化圖書,並會向家長分享如何鼓勵學童運用好奇心和創意創作故事的技巧與方法。

首兩個活動日期為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五日及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二日,時間是下午二時至四時三十分。第一堂將會向學生講解如何為創作圖書題材搜尋資料, 並與家長分享如何擔當引導者角色,與孩子探討有興趣創作的題材,進一步搜尋和篩選合適資料再進行創作。第二堂會向學生講解編程和運算思維編寫兒童故事角色的技巧,並會與家長分享創作兒童個性化圖書的理念、如何幫助孩子跨學科學習,從而鼓勵家長多支持孩子進行創作活動,向孩子的創作多發提問,激發孩子創意和創作的積極性,並增加親子間的溝通交流。

如對計劃內容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852) 5597 8779或電郵info@hkcla.org 與香港創意讀書會聯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