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活動資訊】「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暑期推廣2023」
【活動資訊】「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暑期推廣2023」

【活動資訊】「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暑期推廣2023」

「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暑期推廣2023」由中國香港足球總會(足總)主辦,並得到主要合作夥伴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以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資助。這個大型青少年足球推廣計劃,於每年暑假招募全港兒童及青少年參與,目的在推動更多青少年對足球運動之興趣,透過傳授他們基本的足球知識及技術實踐,從而為本地足球培育新血。

此計劃將於今年7、8月為約一萬名年約3至16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一個足球訓練平台,讓他們透過四課實體訓練及兩日小型比賽學習和實踐足球技術。此外,去年大受歡迎的親子班亦會繼續舉辦,提供四課實體課程予3至7歲的學員及家長參加,而守門員班則提供四課實體課程予10-15歲的學員參加。另外,今年新設兄弟姊妹班,供4-12歲的兄弟姊妹一同參加四課實體課程及兩日小型比賽。

足總技術總監安頓先生表示:「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的暑期推廣計劃,是本地足球發展當中的重要項目之一,亦是每年暑假許多小朋友和家長熱切期待的一個活動。再次感謝香港賽馬會和康文署的鼎力支持,我們期待參加這個計劃的小朋友可以享受一個充實的暑假,透過課程及比賽經驗,從而增加對足球的認識和興趣。」

暑期推廣計劃由今年7月中旬至8月底期間展開,並將於5月29日早上11時至6月23日晚上11時59分期間接受報名。報名詳情如下:

方法:
1) 透過「網上報名系統」報名
(網址: https://www.ezactive.com/hkfa_grassroots/webapp.html)
(報名方法及詳情請參閱網站指引)
2) 下載「HKFA Grassroots Football」手機應用程式報名
(應用程式連結: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ezactive.hkfa
iOS: https://apps.apple.com/us/app/hkfa-grassroots-football/id1585636783)
(報名方法及詳情請參閱應用程式指引)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有關「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發展計劃-暑期推廣2023」的詳情,請瀏覽足總網站https://www.hkfa.com/static/607/detail。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711 1921/Whatsapp: 6753 5720或電郵grassroots.enquiry@hkfa.com與足總職員聯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