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 「夢想閱讀計劃」正式啟動
「夢想閱讀計劃」正式啟動

「夢想閱讀計劃」正式啟動

經過個多月來努力不懈的努力,「夢想閱讀計劃」終於在今天2018年10月6日正式啟動。接近80間學校大約15,000名學童參與「夢想閱讀計劃」,證明在香港有很多熱心推廣閱讀鼓勵孩子追求夢想的教育工作者。

尤其政府最近加碼推廣閱讀,撥款250萬支持幼稚園推廣閱讀的先導計劃,讓學校有更多資源鼓勵香港的孩子閱讀。「夢想閱讀計劃」透過問卷調查,超過50間學校校長給200多位老師及家長填寫,總結一個適合「夢想閱讀計劃」的發展方向,並在今天的啟動禮發佈結果。

夢想閱讀計劃執行委員會主席冼儉恆先生分享調查報告成果

60多間學校出席,130多位嘉賓於教育局演講廳出席今天的「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夢想閱讀計劃推廣委員會主席湯修齊先生向新加入的支持機構頒發感謝狀。

九龍地域校長聯會

中大校友慈善基金

南山七小福

隨後,「夢想閱讀計劃」召集人林曉鋒博士簡單介紹夢想閱讀計劃的起源,感謝林校長和馮校長啟發這個項目,感謝葉少康先生和騁志發展基金發起這個項目,感謝湯修齊先生連繫政府和各區校長會及帶領推廣委員會,感謝沈敏玲校長連繫各區幼稚園,感謝冼儉恆總監帶領執行委員會及組織不同的閱讀延伸活動,感謝王賢訊主席和朱穎詩女士帶領策略發展委員會。

湯修齊主席、王賢訊主席和葉少康主席分別上台致詞。然後所有督導委員會成員展開啟動禮儀式。讓70多間學校logo所組成的「夢」呈現螢幕上。

湯修齊主席代表夢想閱讀計劃頒發感謝狀予現場出席參加計劃的學校。

其後林博士分享訂製流程及冼總監分享活安排,啟動禮及講座完滿結束。

夢想閱讀計劃相集

[simple_google_photos_grid album-url=”https://photos.app.goo.gl/houVgSHqJf4gHTDk7″ number-photos=”6″ number-photos-per-row=”3″ cache-interval=”12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