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未分類 > 2019-2020年度「夢想閱讀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2019-2020年度「夢想閱讀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2019-2020年度「夢想閱讀計劃」現已接受報名

2018-2019年度的「夢想閱讀計劃」圓滿結束,當中的延伸活動亦大受歡迎,同學都十分踴躍參加,全賴有各方的支持及協助,令我們的計劃順利舉行,衷心感謝各位。

第二年度(2019-2020)「夢想閱讀計劃」開始了!現已接受申請,計劃經由學校報名,今年參加計劃的學生可以自行選擇三本《孩子的夢》系列圖書,「夢想閱讀計劃」項目委員會以先到先得的方法,按需求分批安排贈送個性化圖書《孩子的夢》,費用全免。學校只需要承擔運送費用,便可以讓全體合資格學生獲得以他們做主角,屬於他們的校本個性化圖書《孩子的夢》。而本計劃會以繪本融入教學,推展「繪本教育資源計劃」,向參加學校分享繪本教育的教材套,以協助學校推廣繪本教育。

「夢想閱讀計劃」啟動禮 – 將於2019年10月5日舉行, 屆時《孩子的夢》個性化圖書作者林曉鋒博士也會分享個性化科技和圖書內容,並介紹「繪本資源教育計劃」的詳情。

啟動禮詳情如下:
日期: 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
時間: 3pm啟動禮 ;4pm 夢想閱讀計劃繪本教學資源講座
地點:九龍塘沙福道19號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4樓演講廳

如欲報名請參閱報名詳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