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本會通知 > 「夢想閱讀計劃」執行重點

「夢想閱讀計劃」執行重點

各位校長、老師和家長,

「夢想閱讀計劃」去年順利完成,過萬學童受惠。我們更感謝各位的支持才能與合作夥伴成功舉辦10個活動,共有5300+人出席。

我們吸取去年活動的經驗,想提出以下執行重點,以便各位更了解「夢想閱讀計劃」:

– 香港創意讀書會作為「夢想閱讀計劃」的主辦機構,本會與38間支持機構緊密合作。
– 為了增強投入感,我們以學童的名字成為個性化圖書故事的主角,加上校長的話及學生照片,當中所有提交的資料及照片,將作圖書印製之用,不會外傳。
– 家長可選擇是否提供學生的相片,如不能提供,我們會以標準卡通圖片代替。
– 由於我們去年收到不少有問題的申請,包括填錯資料或資料不完整,因此我們希望家長可以提供聯絡資料,以便查詢。如未能提供,可讓負責老師作為聯絡人,方便我們跟進。

讓孩子愛上閱讀是我們的使命,讓我們一同繼續努力,以愛改變生命。

夢想閱讀計劃督導委員會召集人
林曉鋒博士·工程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