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延伸活動 > 2019-2020年度《我的創業夢》閱讀延伸活動
2019-2020年度《我的創業夢》閱讀延伸活動

2019-2020年度《我的創業夢》閱讀延伸活動

這次活動由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香港地區分會(「SDSN香港」)與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合辦「可持續發展目標論壇系列」之「365種改變世界的方法:從創意創業到南極探索」論壇,邀請可持續發展領袖分享如何通過創意方法推動各項有關社會及環境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現今不少青少年都發揮自己的創意創立自家品牌,並開展自己的創業之路。各位想創業的讀者閱讀《我的創業夢》後,不妨透過不同講者的分享進一步了解創業的經歷及挑戰,同時了解創業和社會環境的關係,大家想知道更多有關創意創業的資訊便要把握機會參加了!

日期: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地下廠商會演講廳(2號演講廳)

語言:英語

講者:Guido Schmidt-Traub博士(聯合國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網絡執行主任)

胡嘉明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副教授)

報名:請按此報名

查詢:3943 3972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請按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