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閱讀繽紛日 > 2019-2020年度-沙田區《孩子的夢》閱讀繽紛日報名資料
2019-2020年度-沙田區《孩子的夢》閱讀繽紛日報名資料

2019-2020年度-沙田區《孩子的夢》閱讀繽紛日報名資料

本年度首次《孩子的夢》閱讀繽紛日即將在沙田區舉行,我們已經準備好4個體驗活動及8個攤位遊戲,當中融入了八大多元智能元素,分別是語言能力、邏輯數學能力、視覺空間智能、音樂智能、肢體動作智能、人際智能、內省智能和自然觀察智能,讓學生對自己的興趣及能力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加深孩子對「夢想」的認識、強化他們對夢想的追求。

同學們在一邊進行精彩又刺激的遊戲及體驗活動時,也會收集到不同印章,之後便可以憑印章換取禮物,我們的工作人員會根據同學所得到的印章數目送出相應的精美圖卡及神秘禮物一份,圖卡上會標示學生的能力特徵及所適合的職業,讓學生知道自己相對較強及較弱的能力,從而針對表現一般的能力作出改善,並進一步提升表現出色的能力。

大會還設有故事分享區,兒童在家長的陪伴下,可在舒適的環境,看看書、聽聽故事,下午2時後還會有林曉鋒博士的故事小舞台時間,林博士會為大家講講故事,而故事小舞台時間沒有固定場次,每次為15分鐘,大家想聽林博士說故事就不要錯過了!大會亦設置了十二個夢想角色的紙版及場景,學生可在其餘時間用故事小舞台自由講故事。

說到這裏,相信大家已經急不及待想參加多姿多采的閱讀繽紛日了!

而繪本教學資源講座會於10:30-12:00在圖書館舉行,屆時林博士會講解教學內容及繪本教學資源計劃詳情,歡迎各小學及幼稚園的老師和校長參加。如欲參加,請按此報名。

2019-2020年度《孩子的夢》閱讀繽紛日

日期: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時間:10:00-16:00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沙田馬鞍山西沙路632號頌安邨

報名安排:

學校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JWF_RkZ4La5fnTvP_eoAHVhUhD1yZi9DD5BrUbYSSs/edit

神秘禮物數量有限,將以先到先得的形式送出,有興趣出席者請記得填妥網上參加表格,請大家踴躍參與!

更多有關繽紛日的活動詳情請按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